贺上川

脑洞多,坑多,弧长,渣

兰娜的艾克斯观察手札①


我们的队长艾克斯是一个奇怪的人。


他总是穿着一身对于冒险者来说有些过于华丽的衣服,显得和别人格格不入。


可以说我是第一眼就被他吸引住了。


——我从未见过这么矛盾的人。


不论是穿着还是说话的方式,亦或是一些小动作都像是哪个古老的部族出来的。


当我知道他前段时间失去过记忆时,我受到了惊吓。


要知道艾克斯可是最近一个非常厉害的冒险者,他总是能规划出最好的路线,对古代遗迹也仿佛了如指掌,那些危险的矿脉,狂乱的风暴都无法阻止他前进的步伐。


而他在前一段时间彻底失去了记忆什么都不知道,也什么都不会!甚至连语言都是刚学会的!


就是这样一个人,在短时间内学会语言学会各种被遗忘的东西,然后成为了一个声名鹊起的新秀。


抱着对他的好奇,我加入了理想乡小队。


而这些,也是我加入小队之后才知道的事情,因为诺林雷德希望我们能多照顾队长一点。


正因这样,我才开始动笔写下这份关于艾克斯队长的手札。


以下是我目前所知道的东西。


1、不贪财但是喜欢收集宝石(尤其是那座最危险的矿洞里的蓝色宝石)。


2、因为失忆的缘故很多东西都是刚学的。


3、对父母有印象。


4、不喜欢科技类的东西。


5、有轻微洁癖 


6、熟悉森林。


7、臂力很大。


8、对旧世界相当感兴趣(近乎偏执)。


9、知道很多关于旧世界的事。


10、是理想乡小队的队长(也是队伍的发起者)。


11、内心似乎和年龄并不相符(可能是失忆的缘故)。


【今天的记录到这里完毕。】






角色:兰娜


性别:女


年龄:17


身高:166


一个因为对艾克斯起了好奇心而加入理想乡小队的女性成员,目前正在观察队长艾克斯。

评论

热度(4)